5本好看的穿越重生小說推薦2021.jpg

穿越重生小說一直是網文領域裡常青題材,讀者眾多。穿越重生小說除了有文筆較好劇情流暢等優點以外,還極大地滿足了許多人改變人生的心理預期。進入2021年了,本次就為大家整理的5本好看的穿越重生小說推薦2021,希望有大家喜歡的。

目錄

  • 醫妃寵冠天下 >> 作者:六月
  • 天才小毒妃(芸汐傳) >> 作者:芥沫
  • 神廚狂後(異世廚妃) >> 作者:楚鯉
  • 傲世邪妃:誤惹腹黑王爺 >> 作者:小雪梨
  • 穿越之神醫傻妃 >> 作者:桑小小

醫妃寵冠天下

醫妃寵冠天下

作者:六月

主角:元卿凌 / 宇文皓

字數:3158777

章節:共1493章

小說簡介

天才醫學博士穿越成楚王棄妃,剛來就遇上重症傷者,她秉持醫德去救治,卻差點被打下冤獄。太上皇病危,她設法救治,被那可恨的毒王誤會斥責,莫非真的是好人難做?這男人整日給她使絆子就算了,最不可忍的是他竟還要娶側妃來噁心她!毒王冷冽道:「你何德何能讓本王恨你?本王只是憎惡你,見你一眼都覺得噁心。」元卿凌笑容可掬地道:「我又何嘗不嫌棄王爺呢?只是大家都是斯文人,不想撕破臉罷了。」毒王嗤笑道:「你別以為懷了本王的孩子,本王就會認你這個王妃,喝下這碗藥,本王與你一刀兩斷,別妨礙本王娶褚家二小姐。」元卿凌眉眼彎彎繼續道:「王爺真愛說笑,您有您娶,我有我帶着孩子再嫁,誰都不妨礙誰,到時候擺下滿月酒,還請王爺過來喝杯水酒。」

讀者評價

劇情緊湊、文筆寫實、身歷其境,想一直看下去

好看劇情有趣

立即閱讀>>


天才小毒妃(芸汐傳)

天才小毒妃

作者:芥沫

主角:韓芸汐 / 龍非夜

字數:4289862

章節:共1371章

小說簡介

她是醫學世家最卑微的廢材醜女,人人可欺;他卻是天寧國最尊貴的王,萬眾擁戴,權傾天下!大婚之日,花轎臨門,秦王府大門緊閉,丟出一句「明日再來」。她孤身一人,踩着自尊一步一步踏入王府大門……

殊不知:廢材醜女實為貌美天才毒醫!

新婚夜救刺客,她治完傷又保證:「大哥,你趕緊走吧,我不會揭發你的。」

誰知刺客卻道:「洞房花燭夜,你要本王去哪?」

讀者評價

這是我認為最好看又有深度的穿越小說,誠心推薦。 突然想起,龍非夜、小七和北月,他們男人之間的友誼和託付,真叫人感動,這也許就是其他小說不如這部的原因。關於愛與守護,愛情、友情、家國情、寬恕與放下都蘊含其中,作者有大材,把人物關係,伏筆與回應也安排得很好,沒有太多犯駁之處,可見作者心思細密。作者心存仁愛,就算是奸角也非完全無情,繼續加油!期待第二部!

看哭了好幾回,引人入勝!看了許多穿越小說,這部印象最深刻,人物栩栩如生,最心痛北月和小七,也欣賞寧承,至於男主女主自帶光環,反而不及他們出彩。閱讀整部小說期間,我的心都跟著北月和小七走。期望第二部出爐,作者加油!

很棒的一部內容豐沛的小説,每一位人物的人設都非常巔覆 以往我看過的任何一部小說,真的很棒,值得一看再看!

立即閱讀>>


神廚狂後(異世廚妃)

神廚狂後(異世廚妃)

作者:楚鯉

主角:鳳淺 / 軒轅徹

字數:3786583

章節:共1800章

小說簡介

她是21世紀頂尖殺手,卻穿為北燕國最不受寵愛的廢材王后,仗着娘家橫行霸道。

她有超級酷帥的腹黑丈夫和超級可愛的天才寶寶,還有一個可以抽獎掉裝備的廚神系統。

看她如何用一鍋一勺,走向人生巔峰!

讀者評價

太好看了!雖然有一些小錯字 不過真是太過癮了! 讓我廢寢忘食,一章接著一章的看下去, 熬夜也要看下去啊!

好看,內容有趣又不無聊,看了心情會很好。

很有趣的一本書,看著看著都會笑。作者有豐富的想像力,但有時又太套路,希望多發揮自己的潛力,再多一點讓我們喜出望外的情節!

立即閱讀>>


傲世邪妃:誤惹腹黑王爺

傲世邪妃:誤惹腹黑王爺

作者:小雪梨

主角:風驚落 / 帝流夙

字數:2432136

章節:共2385章

小說簡介

一朝穿越,重生異界!她是帝都豪門的千金。上流的名媛圈內皆傳,她是一朵高級的交際花,對男人,皆來者不拒。

她發現自己患了一種致命的癌症,在某一夜的大廈之上,她被曾經的情敵下了毒香,與情敵一起墜樓而亡。再次睜眼,她卻發現自己變成了王妃。還穿越到了一個玄幻的大陸!

修煉、靈氣、煉藥?但是……所謂的夫君竟然與前任長得一模一樣?並且還非常地渣?呵呵,沒關係,那她就將計就計讓他用一紙休書將自己休了!

回到將軍府,她依然是備受疼愛的寵兒。只是她卻意外地惹上了某個男人!

「女人!你若是再敢招惹外面那些野男人!我保證他們見不到第二天的陽光!」男人那張邪魅俊逸的面上冰冷無比,散發着一股唯我獨尊的霸氣!

她小聲地嘟囔了一句,「我只是看看而已,又沒勾引他們!」

男人面色一黑,一個閃現,將她禁錮在懷中,望着女人絕美靈動的面容,他卻是不能打也不能罵!那麼既然如此,他就讓她給他生個孩子!他要昭告天下,她是他帝流夙的女人!

讀者評價

女主角有這麼多對她呵護備至的家人和喜愛的男主,祝福她。

好好看,可是看到精彩之處就沒了!好期待作者更新~

雖然不科學但是很好看。已經追完了。

立即閱讀>>


穿越之神醫傻妃

穿越之神醫傻妃

作者:桑小小

主角:葉輓歌 / 秦非夜

字數:1681720

章節:共838章

小說簡介

她是二十一世紀天才醫師,一朝穿越,她成了她——她狂,她傲,她一手醫術,一根金針,翻手為雲覆手為雨,且看她如何揭開姨娘真面目,撕破庶妹的虛偽,退婚七皇子!

某女說:七皇子?我瞧不上,倒是皇叔……還不錯!

某男說:阿星,過來。 某女一撲而上:皇叔,我來了!!

讀者評價

好看!言辭豐富多彩!值得一看!

我覺得劇情很有趣, 人物個性鮮明, 超級喜歡男女主角的互動! 真的是看到愛了! 推~

看女主的反擊,真是讓人大快人心呀!

立即閱讀>>


以上就是本次為大家整理的5本好看的穿越重生小說推薦2021,感興趣的朋友不煩去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掌雲書城 的頭像
    掌雲書城

    掌雲書城的部落格

    掌雲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