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即將成為過去,這一年是動蕩的一年,周圍及世界都不太平,只能靠看小說排遣,因此今年看過超多的小說。你還記得自己看過哪些小說嗎?哪些小說給你留下了印象?今天就來盤點一下我心中5本好看的現代言情小說推薦2020。

目錄

天降小妻霸道寵

天降小妻霸道寵

作者:琉璃雪雪

字數:1937743

章節:共1771章

小說簡介

一場陰謀,她從鄉下被接回,替嫁給他沖喜。

貌丑無鹽,醫學廢才?且看她如何妙手回春,絕麗風姿!

臉被打腫的海城名媛們向他告狀,陸少…

等等,她嫁的竟然是隻手遮天的商界巨子,她撲過去抱緊他的大腿,老公,你不是快不行了麼?

他一副要吃了她的表情,看來我要身體力行讓你看看我究竟行不行!

讀者評價

女主個性描寫生動,故事劇情精彩好看

真的很好看,值得推薦,讓人一看再看,放不下來,每個章節都很精彩

陸子羨那段很椎心又感概⋯世界上有誰可以用半世流光守護一個人,愛她所愛,換她不傷不殤

真得……是一本好看的書!!就這樣結束了,其實有點不捨!!希望能有番外厲、瑤篇、及顧、翎篇~他們倆對基本都可以各寫一本了~作者人設的這兩對都不輸給男女主,很是被受注目!引人想看看~


今夜星辰似你

今夜星辰似你

作者:諾小穎

字數:1641757

章節:共1019章

小說簡介

他寵她愛她呵護她,而她一看到他就想要逃跑。渣男賤女欺負她,他替她雙倍欺負回去,霸氣護妻欺負我的女人,找死!那你欺負我了,打算怎麼死?她從他身邊逃走了。五年後,小女寶抱大腿。

讀者評價

蠻好的,人生對愛情一開始都是甜蜜的 很多錯過的都是認為是最好的

很棒的小說!! 兩代的戀情都是爆表的情真意切!! 文字與好的故事—確實可以教化啟迪療癒 人心。令人放下所有的貪念與執著。 真誠專注的感情最彌足珍貴!! 結局令人感傷!! 讓人預先思考隨著AI與生化科技的進步與發展 人造人、機器人⋯都有可能發生人類與人造人之間情感與生命延續的問題。 真誠感恩作者的創作!!

非常好看,累了還是想繼續看,入魔了!!


愛你情出於藍(我在等風也等你)

愛你情出於藍(我在等風也等你)

作者:嚴如白

字數:53361

章節:共45章

小說簡介

于藍喜歡盛又霆11年,津城的人誰不知道? 可盛又霆喜歡的是于依,津城的人也都知道。 可是盛又霆被迫娶了于藍,要說于藍耍了手段,沒人不信,盛又霆更是深信不疑,故而對于藍恨入骨髓……

讀者評價

一般短篇小說的內容 大致套路都是差不多的 這篇小說男二愛的方式很正面 有一種愛叫成全讓別人幸福自己也能幸福

故事情節很精彩只是男主角一直都很覇道

男主愛的太深,愛的不自覺,讓人看了鼻酸


夜夜纏歡:老公,不要了(夜裡星辰夢見你)

夜夜纏歡:老公,不要了(夜裡星辰夢見你)

作者:風徐徐

字數:1883929

章節:共1721章

小說簡介

三年前,他設計她;

三年後,他沒認出她來,他又設計了她。

後來,她不敢穿絲襪;

她不敢撒嬌;

她不敢撩頭髮;

不管她做什麼,他都覺得是暗示他……

最後, 他不止要她的身,還要她的心。

讀者評價

故事情节曲折坎坷,吸引读者继续支持观看,一级棒!

覺得女主好可憐.....反而覺得男配很棒

世界上真的有像女主这般傻傻善良天真可爱的人吗? 要有这样的朋友便是我百生百世修来的福吧!? 好看(⊙o⊙)!!!

對敵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,愛情是屬於自己的。


冷情墨少求復婚

冷情墨少求復婚

作者:火狐狸

字數:2000689

章節:共954章

小說簡介

阮默對墨湛十年的愛,卻抵不過他前女友的一滴淚,她選擇放手成全。

可是離婚了的他,卻對她黏膩不行......

她說:「墨先生你夠了,我絕會不吃回頭草。」 他答:「墨太太,你等着給我吃就好。」

讀者評價

看到每對都能幸福快樂,這就是最完美的結局👍 很喜歡司御的深情,這樣的男人最有魅力,能克制不濫情的男人真的極品

超級狗血,超級好看。

好看⋯反應著舊愛昇華的親情矛盾糾葛著與現任情人的故事情節!


以上就是本次盤點的5本好看的現代言情小說推薦2020,希望能有你喜歡的一本。


原文:5本好看的現代言情小說推薦2020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掌雲書城 的頭像
    掌雲書城

    掌雲書城的部落格

    掌雲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